深夜裡 或許是因為看到白色具塔裡 許許多多的對白太寫實

或是因為 勾起了很多似曾相似的感覺 突然覺得 好想找一個出口

讓自己放鬆一下 或許是呆在房間裡真的有點悶壞了吧

很感謝 安+安 子弘 鳳娘 咪咪夫婦 大家陪著我一起去山上看夜景

結果鬧出個烏龍 以前總以為的大同山

原來就是前一陣子自以為新大陸的青龍山 不過 就當是自己鬧的笑話吧

畢竟未曾攻頂就自以為的想法 總是如此的可笑 哈哈 自我解嘲

不過 站在山頂吹風 一邊唱著很有感覺的歌 月亮也很亮很圓

的照著山頂上 摸黑的大家 看著腳下採著的台北盆地 想想自己從小到大

便是在這塊土地上 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故事 突然感覺這一切好熟悉也好遙遠

古人總是登高山而小天下 或許便是心境的一種 開闊吧

雖然這裡沒有 關渡的山上一樣的規劃 也沒有那邊的咖啡香味

然而這裡卻多了份嫻靜 也多了後面一群聒噪的好友們的背景音樂和罐頭笑聲

想想之前電視上演的 不就是大家的故事嗎

人 年紀大了 常常得生活在過去現在未來的三項衝擊中

曾經 我們都只著現在 所以活在當下 所以一股腦的蠻幹 一股腦的讀書

一股腦的付出感情 一股腦的遊山玩水 一股腦的投入任何事物

當時 只希望能夠更去體會人生 希望能去享受許許多多未曾經歷的美好

顧不得將來的疼痛 顧不得身邊的叮嚀 只希望能抓住眼前的美好

或許當心無旁務 沒有記憶跟過去的包袱 總是走的如此自在 至少知道


自己走過來 過程很快樂 沒有後悔 因為每段都是努力的在過

然而 當時間過去了 際遇總是把每個人拉到許許多多不同的世界

大家都不再是當初矇懂單純的年少 一方面接受看著自己的故事

在別人的身上上演的衝擊 一方面卻也無法回到當初的簡單和執著

於是乎 人除了現在 也有了過去 腦中想的不只是現在應該把握的階段

也有過去的快樂和哀愁 甚至對於未來 也會因應有的經驗

開始許許多多趨吉避凶的安全措施 所以傷不會在如此的痛

心卻也不在如此的熱誠 或許 這就是人生必經的一段路吧

人 都得長大 人 也都不喜歡長大 因為這樣就得自己去經歷這些

悲歡離合 喜哀交錯的時刻 然而自己是最堅強的朋友 也是最脆弱的一個

或許前一分鐘 可以激勵自己要堅強 下一分鐘 卻不爭氣的掉下淚來

然而 我還是喜歡 單純的看待自己的現在 複雜的整理自己的過去

美好的看待自己的未來

突然夜冷了起來 在山頂上也站了好久了 不過 在大家準備回程的時候

聽到了安安交女友的好消息 真的替他高興耶 因為

倆個人能夠相愛真的很不容易耶 至少對我而言 要我說愛是很難的事啦

要是我真的還有機會交女朋友的話 我應該會手舞足蹈的開心跟世人分享

不會躲躲藏藏 不會顧前顧後 因為 我會保護他去面對全世界

哈哈 我跟他說了聲恭喜 好好把握外 也由衷的祝福他們幸福快樂耶

下了山回到了宿舍 感覺好多了 或許就在慢慢月圓的夜裡

心裡面的傷痕也慢慢的圓了起來吧 夢裡只聽見一直哼的那首歌

-------------------------------------------------------------------------------------------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而昨天還是好的

今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