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費了很多的功夫 終於結束了從輔大搬回了天母

謝謝一路上陪著我的魚 還有很多的同學

在開回天母的路上 車上塞滿的是滿滿的書 衣服 以及回憶

----------------------------------------------------------------------------------

還記得當初只填了台北的五個志願 上到從小外婆住的新莊大學

心裡面的坎坷 還有從台大由奢入儉難的不適應 依稀可以體會

尤其看看班上的同學比自己普遍少了5-6歲 感覺在這邊

應該無法像從前一樣的自在 有著同年紀的成長跟喜悅

但是沒想到也一起走了四年 從一開始的獨自拼命打工賺學費

到後來因為課業壓力 大家慢慢的累積了些革命情感

一起看玻片的夜晚 一起熬夜出遊的煙火 一起熱血奮戰的球賽

考試前的互換共筆考古題 PBL時的互相吐槽和聊天

一起在電動裡面廝殺的片刻 一起去山上海邊鼓勵的友情

甚至是今天 一起搬著彼此的家當 一起吃著大四的最後一頓飯

突然有些很奇妙的感覺在開車回來的路上 再吃飯的時候

曾幾何時這些小弟弟小妹妹們 已經變成身邊很好的朋友跟戰友

記得在輔大真的經歷了人生好多好多的變化 感情上的一波三折

失去了好多 卻也得到了更多 謝謝曾經陪我走過的女孩

因為有緣 相聚而相戀 因為有緣 相識而相怨

不過 當我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還是謝謝 讓我留在記憶裡的盡是美好

在學業上一直陪伴我 一起加油的好夥伴們也謝啦

一起打屁 一起操刀 一起ㄅG 一起打球 讓我的校園生活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像台大玩社團的多采多姿 卻讓我在沉悶的醫學系生活中

感受到單純卻又活力的青春 一路上有你們真好

還記得激動的跟你們哭訴 還記得難過的跟你們喝酒

還記得開心的跟你們擊掌 還記得三八的跟你們八卦

記得再前幾天 當我們還再水深火熱的看著玻片時 參加的畢業典禮

看著很多同屆的同學一個個的步出校園 心裡面感覺真的很怪

雖然大七的學長才是真正的主角 但是 大五就要前進醫院的我們

感覺真的好詭異 因為我們也要離開校園了 也是在懷念這裡的一切

懷念這裡的霜淇淋跟正妹 懷念這裡的濫交通和黑夜

好像今天在搬離這個空氣很糟 人很多的校園後 就真的要跟這裡說再見了

心裡面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像是要離開打拼了多年的城市

回到應該要去的地方前 那份不捨跟依戀 校園生活真的很快樂

尤其對於有兩次的校園生活的老學生而言 更是珍惜

雖然還有三年 雖然大家投入醫界開始得各自打拼

不過 還是謝謝大家帶給我的美好 希望在未來的路上

大家能一起扶持 一起成長 一起當個又強又棒又好的醫生

往事或許不用在提 我們仍有不少風雨得一起面對

過多的惆悵也是聊備一格 唯有認真的把握身邊的每一份真情才是永遠

---------------------------------------------------------------------------------------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